Wednesday, November 01, 2006

我的龙猫世界


当工作不停不停的重复时,生活便始烦闷。。。
无论多精彩的节目结束后,总有谢幕的苍凉与空虚。。。

那个时候,我就很想进入龙猫的世界,一头栽入龙猫的怀抱里,静静地躺着,柔软的抱着。。
与它的心跳一起启动着。。。躺在森林的中央,昂望着蔚蓝的天空,呼吸着大自然的气息。。

呼!尤其是雨后的清新芬芳。。一起进行着心灵上的洗涤。。。

还有还有,龙猫还会给我惊喜,带我到空中翱翔,从高处瞭望醉人的景色。。那种会飞的感觉。。是多么的自由自在呵!

想着想着,就这样自我陶醉在自我的龙猫世界里。。默默地等待现实中龙猫的出现。。

4 comments:

萱倪 said...

有时候,生活中会有些不知怎样向人透露的小烦恼,小心事。。这时的我们,就会更想要有那一个可以让我们远离烦恼的人出现。。带我们离开烦恼吧!

Hor said...

Di Di Da。。。
Pom Pom Pa。。。
龙猫其实就在你身边只是被城市的喧嚣,欲望掩盖了。

tiffany_婷 said...

:)是的。。对我来讲,龙猫世界就是远离烦恼,远离喧嚣。。一个可以让我重振心情,重新出发的心灵小站。。

rexliow4896 said...

我怀疑我就是那只龙猫。心地善良,爱护小动物,敬老尊贤和没有不良爱好,这些都和我很像。“体形不像”简直就是人见人爱,车见车载,管材看见打开盖。哈哈哈。。。所以你们因该多多请我喝茶吃饭看电影,爱护我和别让我受到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