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9, 2006

动感早餐



当哎亚表哥把手上的早餐交给我时,我的心暖暖的。。。
哈哈!只因好久都没人为我买过早餐了。。。莫名的感动便涌上了心头!

这让我记起以前我有一个厨艺很好的roomate,对我很好,时常怕不会照顾自己的我会饿着,会胃痛,便时常为我准备早餐。。。细心的她知道难搞的我不爱面包饼干,特地炒饭炒面或做一些馅料十足的三文治一起享用。。。哇靠!超美味的!

我想,那时的我最辛福了! ^.^

是的,有人愿意为你准备早餐的那一刻,你是最辛福的了。。。 :)

8 comments:

Hor said...

但当你为别人做早餐你自己会更感动。

再看着她一口一口慢慢吃你准备的爱心早餐,
那种感觉,如何?

photography said...

i feel good ....~ hehe

萱倪 said...

看着。。看着。。我想起以前住在家里的时候,每天睡醒都会有早餐摆在厨房的柜子里了。。可能是妈妈的炒面,土司面包,或是外面买回来的roti canai,nasi lemak..
在外面的生活还真是”口停手停“,不自己准备早餐,那么就等着吃空气吧!!

突然想家了!

Hor said...

来新加坡吧,
我给你准备枷椰牛油土司,
半生熟蛋再来一杯咖啡。
:)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不爱吃面包饼干。

每天都有人会为我准备早餐(付三块钱一碗面,这样算吗?〕

tiffany_婷 said...

不爱面包饼干的同道中人,付钱的早餐也是早餐哦!至少肚子是温饱的。。有时我连早餐要吃什么都想到头痛,所以就养成了少吃早餐的坏习惯!不要得呵。。

jean jean said...

Theng theng.."付钱"的早餐还是比不上"送上门"的早餐来的幸福le..;p 好羡慕你哦!至少曾经有个好好的housemate!

萱倪 said...

jean jean.."付钱“的早餐,和”不用付钱“的desa早餐。。哪个好?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