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07

不再透明

小小心声..希望姐妹淘之间的感情物语不被公开..
本人不是很喜欢交待

只希望不再被讨论
只因经验让我害怕

懂了, 只有静静的..才能听见自己的声音
不再想什么 你觉得 我觉得 他觉得 的复杂题

懂了, 感情是两个人的事
没有必要透明化了

或许经验让我沉默了
可是它确实的让我成长了

其实我开始画圈圈了
只希望能简单些

对不起。。或许我还没来得及告诉你我的改变
消息都已飘出了我的圈圈外

嗯。。亲爱的朋友们 可以告诉你的
就是 我爱他 无论什么形式 无论以前现在或以后
也都没有后悔过 遗憾过 没有白走过 :)
我都会好好珍藏着

放心吧,我懂我的方向 我的选择
我不再是以前那个方寸大乱 失去方向的我了
谢谢当时在我身边或远方陪我走过的你们!
(那一刻的感动还是温的)
以前以前的经验 使我变强啦 哈
所以不用担心现在的我了

最后,希望baby你们能明白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