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07

许愿

龙猫龙猫。。圣诞节到咯!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然后呢,要告诉你 我要向圣诞老人许愿哦
呵呵。。现在因该是他比较灵吧 :P

只有一个愿望

希望妈妈能够在以后的日子里快快乐乐的。。没有担心和眼泪!
是的。。她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
来世也还要做她的女儿!或者妈妈也行 :P

外表比谁都坚强的她 其实内心比谁都脆弱
她总是表现出硬邦邦的姿态
像一只张开大翅膀的母鸡 永远拼了命的 都要保护她的子女
那样的方式 无形中养成了孩子们的依赖 自身的负担

一之以来。。都尽量让她看到我的独立。。尽量报喜不报忧
好让能够减少她肩膀上的重量
做到了,能让她自豪地向邻居说可以最放心这个小女儿了
那让我觉得感动和安慰

可是。。最近突然让我觉得崩溃。。
我觉得我无能。。
我不能控制妈妈的担心和眼泪
我不懂如何让小弟听得懂妈妈的担忧 和家人的劝告

能做得都做了。。我是真的无能!

圣诞老人我不知该怎么办了
我就只有一个愿望
希望妈妈能够在以后的日子里快快乐乐的。。没有担心和眼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