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3, 2008

旅行的意义

超喜欢旅行

喜欢和好朋友旅行,
喜欢和情人旅行,
更喜欢和家人旅行....

和好朋友旅行是开心疯狂的
和情人旅行是甜蜜的
和家人旅行呢。。印象是模糊的
可悲吧

没记错的话,
应该是八/九年前和妈妈姐姐们到过泰国边界吧。。
那时妈妈好年轻

其实我心里一直有个愿望。。
就是希望和一家人去旅行。。
是整整齐齐的一家人!
可是每每题出后 都因为种种的因素
而形成mission impossible
:(

可是在这个学校假期,
至少还可以和 ah boy ah girl旅行去^^
可能去泰国krabi 和新加坡(如果安排得到)
也可能只去krabi。。

ah boy 已骄傲地向补习老师请假说要游玩去了
想起他骄傲的模样,实在不想让他失望!
放心,阿姨会尽量安排滴! ^^

还记得第一次搭飞机的雀跃心情 (在此谢谢forfar design s/b)
很开心很开心的走进飞机通道。。
不用在陆地上仰望飞机了!可以坐在里头穿梭云端哩 ^^

好想好想和我家人分享这样的心情!
钱赚了,就是这样花的
没有比这还值得的了 :)

12 comments:

Hor said...

对,到时记得带我去!:P

萱倪 said...

你要先叫她美女姨姨~

Anonymous said...

哈哈!倪真了解鹅
阿姨:boy啊,想不想搭飞机去玩啊?
boy : 耶!想!(兴奋)
阿姨:那。。叫阿姨靓女阿姨先啦(暗笑)
boy : ..har..(不知所措)
阿姨:快叫啦。。不然没得去哦。。嘿嘿(奸暗笑)
boy :阿姨。。(害羞的一直笑)。。阿姨。。 婆婆要听!
妈妈:喂~
~就酱,逃过了他的一劫
~哎,现在的小孩真难教,尤其是‘讲实话’这一课 ==“

Anonymous said...

河河,你超龄又超重了啦 >.<

Hor said...

阿姨:boy,叫靓姨才带你去打飞机哦。
boy:。。。。(无奈貌)
阿姨:快叫啊~
boy:。。。。(极之无奈貌)
阿姨:叫了有得去街街哦~
boy:妈咪说说谎会天打雷劈滴,你这么想我死咩?(生气貌)

夏日.雪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夏日.雪 said...

靓女阿姨!靓女阿姨!

昧着良心叫声靓女阿姨就可以坐飞机,我不介意!

靓女阿姨!靓女阿姨!靓女阿姨!靓女阿姨!

那,你要带我去哦!

哈哈哈哈哈!

天空里的一片云 said...

旅行,我喜欢...

萱倪 said...

阿河同学,小心打字啊。。
打飞机
搭飞机
儿童不宜啊~

Hor said...

倪既然知道是错字还大事张扬?
打的人无心,看的人有意才是重点。:P

Anonymous said...

人算不如天算!!
大队的意思。。krabi之旅cancel 了!!!!!!!!!!!!!!!!
越是期待的怎么都越会落空!:(
不爽!

Anonymous said...

旅行的意義就是不斷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