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真的假不了!>.<

Unbelievable!失眠竟然发生在我的身上!
在阿玉的farewell dinner上喝了一点小酒后,那时是想睡的
可是回家前酒精就散了(说明是小酒)
够力,精神到~Unbelievable!
conclude以前的经验,酒精散后的我异常精神
最好是喝的份量可以支撑到我睡觉
不然就像现在 酱节惰!
回到家,看看书,摸这摸那两小时后。
想,应该要睡了。。
可是在床上碌来碌去睡不着。。竟然一个小时有多!
结果还是爬起床!unbelievable我自己!
我要睡觉!!!! >.<

unbelievable!unbelievable!unbelievable!unbelievable!
我想我应该在做梦!
现实生活的我不会有觉不睡!不会 酱奢侈滴!
压顶害幻觉来geh!

3 comments:

Hor said...

那间屋子的风水是,你们一定要三四点上来post 部落,然后不知所云的说说说。。。。

Anonymous said...

hor 我也有同感叻。。。我在那里和他们一起生活那么多年通常3。00就会自动晕了。。。谁还会3。00 4。00 起来post blog....风水问题。。。。

tiffany_婷 said...

哈哈!其实我真的喜欢这种时候写写东东。。说说说。。睡不着和没得睡的晚上,才发现部落的功效!^^ 我想啊金同学离和我们的生活太久了。。现在不用12。00就自动晕了。哈!老了!就连喝茶少之又少了!是被逼才会挨夜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