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08

彩虹

好想把今天给记载
早晨起床就看到一则令我安慰而开心的信息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尽量’不糊里糊涂的了:)

带着轻松的心情开车上班去
途中塞车
途中听到了988的‘震动人心’一曲
随着歌曲的旋律 歌手们所唱出的歌词
脑子里浮起一个个四川地震的画面

真的超感动的!听着想着。。我又失控了!
隔壁车的八公一直望过来
害我不能尽情的发泄
还要偷偷拭泪
猪头来的!

这首歌真的太棒了!我好久都没为一首个流泪了。。。。

李志清 黄威尔 宇珩
你们要好好加油!你们都是好有‘心’ 的歌手!
把歌都写到人的心里去了。。

~彩虹不會永遠躲了起來
我們幫你找回來
還有一絲呼吸就要撐起來
暖暖擁抱在等待~

還有夢 震開天空

就能找得回彩虹
誰也不能打敗你的笑容~

是的 只要还有明天 一定能找回属于自己的彩虹
今天
带着微笑上班
似乎彩虹就在我身后
:)
加油加油!

2 comments:

Hor said...

彩虹哦。。。彩虹哦。。。
七彩斑斓多美丽。

你呀,别再迷糊了,
眼线很浅很浅哦。
但这没关系,至少眼泪是真的。
就像我那样认真。。。呵呵呵。。。

tiffany_婷 said...

哈哈。。现在算好很多了。。
以前有个花名 ‘流不停’ / ‘ lau beh theng' 也是因为这眼线造成的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