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0, 2008

余震

昨天晚上 心情糟糟的

想用睡眠来逃避。。所以特别早睡

睡到正熟的时候,电话响了起来

家里的来电!

弟弟打电话来的 :姐, 我现在看着新闻,余震影响到巴生,damansara地带。。距离你家有几远?

蒙蒙隆隆的我给他吓了一下下 :真的吗?几十的报导?

认真的弟 :现在啦,新闻还在播!

开始紧张的我 :har..那怎么办?距离我家大概四十五分钟吧!

认真的弟 :har..酱近啊 ?怎么办?

毫无头绪的我 : 我也不懂咧!震到来才跑吧!这样吧。。你继续看报导,一有什么’yi yuk'

你就快快打电话叫醒我逃!

好笑又没好气的弟 :甘都得?哈哈!真顶你不顺!嘻嘻!那我继续跟你看报导。。 你 继 续 睡 吧!

嘻皮笑脸的我 : 好吧!要第一时间唷~我继续睡lo~

盖了电话,心情很复杂。。。。

假装轻松只不想他多担心

想了很多。。如果死了怎么办。。

是有点害怕,可是心却很温很温。。。。

感受到了泪水的温度

对不起,要你们为远方的我操心。。

我会没事的,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糟糟的心情没有了。。只要还有明天,有什么好糟的

心情温温的爱哭包

想着想着

又睡着了!哈哈!




2 comments:

Hor said...

看到最后虽然是“哈哈”收场,
但我还是感觉到一点点的忧伤;
到底怎么了呢?

tiffany_婷 said...

会咩?不会啦。。
幻觉来的!幻觉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