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3, 2008

该死的抉择

这个决定是多么艰难
爱你却选择离开
并不是我总把孤单当成习惯
未来并不如想像中简单

我也不是不需要疼
爱你永远无可取代
再不敢唱起那歌词最后一排
有个男孩爱着那女孩

抱歉我我知道自己不负责任
虽然我很认真想过和你过一生
为什么会逃避这一刻
你握住我的手越温暖越疼抱歉我

我应该对自己负责任
当你说你都能理解我痛苦失神
害怕失去一个人才想回到一个人
我会把这份爱存放在心的最底层

这个决定是多么艰难
爱你却选择离开
再遗憾也好过不快乐的分开
你会懂得这是我的爱

~~~~~~~~~刘若英~落跑新娘~~~~~~~~~

为什么越想忘记时却越是清晰。。
知道回不了头。。
似乎看到了一样的结局。。
见不到时很想很想见
见到了。。心怎么那么痛
那是一种遗憾的痛么?

爱着对方
还是痛恨对方时
离开?
既然选择了前者
后果就必须自己负责

寂寞活该 流泪活该 思念活该 迷路活该 饿死也活该

留着的。。一段段回忆
短暂却那么深刻

爱一个人却选择离开
那是我的爱?...我傻笑了

或许我奢望的 是若干年后
都放开了。。可以很淡然的喝个下午茶
微微嘴角谈着过去
那才是永恒吧?

No comments: